人氣 332405

周子瑜衰被黃安拖累 苦蹲TWICE宿舍

#居家 #TWICE #周子瑜 #韓國女團 #台獨 #黃安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因為在節目中手舉韓國、中華民國國旗,引起資深藝人黃安的強烈不滿,直指年僅16歲的周子瑜散布台獨思想,連帶影響她的手機代言,讓所屬經紀公司緊急出面止血,重申周子瑜出生地為「中國台灣」。不過小小年紀就赴韓發展的周子瑜,現在只能與團員一起住在宿舍中,依靠成員的加油度過難關。
 
周子瑜意外惹上「台獨」風波。(翻攝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Facebook粉絲頁)
周子瑜意外惹上「台獨」風波。(翻攝自周子瑜Facebook粉絲頁)
 
衰被黃安點名!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因為出身台灣,因此一出道就引起國人強烈關注,而周子瑜也經常以中文、台語向觀眾打招呼,青春活潑的形象深植人心。
 
不料周子瑜在參加MBC電視台綜藝節目「My Little Television」時,一幕躺在床上手舉韓國、中華民國國旗的畫面,卻意外引起「台獨」糾紛,不只被黃安批評為「台獨分子」,更連帶影響周子瑜的LG手機代言、中國演藝活動,讓經紀公司JYP緊急出面止血,「台灣是周子瑜的故鄉,台灣人不代表就是台獨」,希望外界不要將她貼上「台獨」的標籤。
 
小小年紀就赴韓發展的周子瑜,現在只能依靠成員之間的加油,才能度過演藝事業的意外風暴。在韓國節目中揭露,目前TWICE的9名成員住在公司宿舍當中,與多賢、綵瑛為同房室友,而宿舍地下室就是成員的化妝間、更衣室,方便她們早起梳妝。
 
從節目中可以發現,TWICE居住的宿舍客廳擺放一張大型沙發,成員經常帶著毛毯在此聚會聊天,順著扶手向下走,就會來到化妝間及更衣室,雖然空間寬敞,但是曾被成員定延爆料「有很多蟲蟲」,只有擺放3張化妝桌,因此成員必須輪流化妝,而周子瑜因為是年紀最小的成員,因此通常是第一個起床梳化的人。
 
TWICE宿舍客廳擺放L型黑色沙發。(翻攝自網路
周子瑜意外惹上「台獨」風波。(翻攝自網路)
 
TWICE成員經常在客廳中間分享粉絲送的食物。(翻攝自網路
周子瑜意外惹上「台獨」風波。(翻攝自網路)
 
此外,TWICE居住的宿舍共有3間房間,由娜璉、Sana、Mina、志效四人使用最大的房間,定延、Momo住在雙人房中,周子瑜、多賢、綵瑛這3位年紀最小的團員,則是共用一間3人房。
 
雖然周子瑜捲入「台獨」糾紛中,但多數網友都替她感到不平,認為「揮國旗錯在哪」,連三黨總統候選人都出面聲援,表達力挺周子瑜的立場,同時也讓韓國藝人宿舍生活浮出檯面。
 
周子瑜在節目中感謝粉絲對她的支持。(翻攝自網路
周子瑜意外惹上「台獨」風波。(翻攝自網路)
 
好房網雜誌 31期 18萬戶賣壓出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