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52

不賣川菜了! 汪小菲3.5億開高檔旅店

#理財 #租售 #觀光財 #旅遊 #旅館 #汪小菲 #大S #量子酒店 #一條龍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為了搶賺觀光財,大S的老公汪小菲不賣川菜,改建高檔旅店!自從開放陸客自由行後,有不少業者看準台灣的觀光商機,投入旅遊、住宿相關產業,更有不少中資也加入戰局,包括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也將投入3.5億的資金,在台北經營高檔酒店,吸引「高端旅客」。不過,有業者表示,北市旅客住房率開始比不上旅館新建的速度,專家也提醒要小心中資壟斷的隱形負面成本。
 
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投入3.5億元來台投資高檔酒店。(圖/擷取自Google Map)
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投入3.5億元來台投資量子酒店。(圖/擷取自Google Map)
 
經濟部投審會昨日(23日)通過汪小菲申請匯入3.5億元來台投資量子酒店,根據TVBS報導,汪小菲去年就向龍巖集團承租位於敦化北路的西華大樓,簽下長達20年的大樓租約,搶攻精品飯店住宿商機,更邀請曾設計日本東京朝日啤酒大樓、香港半島酒店Felix酒吧的設計師操刀設計,吸引高消費的年輕族群前往消費,插旗台灣高檔旅店業決心十足。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目前量子酒店規劃客房數90間,傳出每晚房價約8000元,與周邊一級戰區的文華東方等酒店相比,價格還算實惠,目前規劃已接近完畢,投審會核准後,近期即可開始動工,搶在明年試營運,希望能以名人牌爭取高檔中客自由行商機。
 
為了搶賺觀光財,台灣觀光旅館越蓋越多,中資與港資也紛紛搶進旅宿市場,但是國內旅館業者卻表示,今年9月台北市觀光旅館住房率跌破7成,較去年同月下跌6%,旅客的增加恐怕趕不上飯店新建的速度。另外,專家也擔心像中資、港資這樣大型的飯店業者進駐,未來將採取一條龍的商業模式,包辦遊覽車、參觀景點、採購店家以及住宿地點,形成市場壟斷,一般的民眾根本無法分一杯羹,恐怕會形成台灣隱形的負面成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