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24

北京「這件事」太可怕 連大S都不敢住

#租售 #大S #汪小菲 #北京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日前北京發生震驚世人的紅黃藍貴族幼稚園的性侵事件,讓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在微博上發文表示,他們移居到北京的意願又下降了。

汪小菲微博。(圖片擷取自微博)

汪小菲微博。(圖片擷取自微博)

汪小菲在微博上表示,大S在看到紅黃藍這則相關新聞時,想到那些小孩子細小的骨頭骨架被「爛手擺布」就「哭到不行」,並說他想要給自己的老婆與孩子一個安全感,這件事情讓他想往北京生活,帶小孩上學的意願又減一分。

紅藍黃事件是日前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指有學生在貴族幼稚園紅藍黃上學,回家後向家裡報告自己被打針,家長覺得奇怪就向小孩詢問細節,發現老師有要求幼稚園的小朋友脫光衣服並對某些大人的生殖器做出「活塞動作」等疑似性侵的行為。這起事件引起中國網友大量轉發,但相關關鍵字卻一直無法上熱搜,也讓中國網友質疑北京刻意「河蟹」此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