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417

明星愛侶都住這 民生社區如演藝圈桃花窟

#中古 #王心凌 #姚元浩 #周渝民 #林心如 #言承旭 #林志玲 #新美館 #民生社區藝人
好房網News記者師慧君/整理報導
 
歌手王心凌前幾日首度「攻蛋」舉行演唱會,終於大方認愛姚元浩,不料又惹來小三罵名,她一反常態親自反擊指控,敢為敢不為的性格也反映在房事上,已經在台北擁房兩棟的她,曾說自己買房向來「快狠準」,還夢想當包租婆,而她曾被媒體拍到和姚元浩約會、位於民生社區的豪宅,正巧也是周渝民、林心如的住家,在附近築愛巢的明星愛侶還有好幾對,儼然是演藝圈的桃花窟。
 
剛舉行完演唱會的王心凌置產眼光相當精準。(取自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取自王心凌臉書)
 
據媒體報導,王心凌在2012年底入住民生社區的「國美新美館」,沒多久就被拍到和姚元浩一起在新居跨年,兩人和隋棠之間的三角戀話題至今仍受矚目。同樣在2012年搬進該社區的還有仔仔周渝民,近期又被緋聞纏身的他,當時被爆出和喻虹淵同居,也在演藝圈掀起軒然大波。但最厲害的還是林心如,據傳在2011年就買下該棟社區頂樓物件的她,不僅自己開公司、製作戲劇、奪下金鐘獎,近期還被周刊拍到「攔胡」林志玲,帶言承旭回香閨;事後林心如澄清兩人並未交往,言承旭是去找好友仔仔敘舊。
 
國美新美館是松山區指標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其實早在志玲姐姐和言承旭熱戀時期,就數度被爆料在民生社區出雙入對,近日媒體盛傳兩人復合有望,說不定未來可以看見言林二人和仔仔夫妻當起好鄰居。另外,曾交往八年、同居五年的阮經天和許瑋甯,也是民生社區的知名星愛侶,其他像是范范、黑人,還有位列男神的張孝全、賀軍翔、郭品超,也都是民生社區的住戶。
 
松山區本就位居台北市房價前段班,有藝人加持的「桃花宅」更是要價不菲,根據永慶房仲網資料,松山區近2年電梯大樓成交單價落在8字頭到7字頭,而屋齡4年多的「國美新美館」則有百萬元行情,該社區均為大坪數物件,除了擁有四面臨路、外觀氣派的優勢,高樓層還可以遠眺台北101或大直美麗華,難怪連明星都要搶著入住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