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86

王心凌私密照外洩喊提告 姚元浩頻喊冤

#王心凌 #姚元浩 #私密照 #隱私 #地方 #王心凌私密照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前一天才在演唱會上開心祝福歌迷愛情修成正果,王心凌自己就被逝去的愛又狠傷一次,一張閨房私密照流出,經紀公司喊告,而最大嫌疑人前男友姚元浩否認散布,也要追查洩照人。

姚元浩與王心凌4年情斷。 圖/報系資料照姚元浩與王心凌4年情斷。 圖/報系資料照

這張照片早在1、2年前就已傳出,25日又有人向媒體爆料,照片中可見王心凌穿著白色小可愛、桃紅內褲,以手遮臉,顯然是熟睡。經紀人許嘉容證實這是王心凌,「只是穿著輕鬆在家午睡,卻被拍照又惡意散布,她只能堅強面對,請給她一點空間。」

王心凌所屬天晴音樂聲明:「該篇報導所述是藝人在家午睡的照片。流傳這個照片已經涉及防礙秘密,嚴重侵害藝人隱私,已與律師研究,針對拍攝及散布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訴訟,請網友與媒體自重,勿做惡意傳播與影射報導。」是否告姚元浩?經紀公司表示:「正和律師研究進行相關法律程序,不方便再透露細節。」

台大ptt有網友爆料,疑似有特定人士自去年底,每隔幾天就在IG上傳同樣這張圖片與內容,總共26次,整起事件傳出陰謀論。王心凌當初發現此事時,曾質問過當時還是男友的姚元浩,但他也表示不知為何外流。姚元浩經紀人表示,散布私密照的不是姚元浩,他從沒想過要傷害王心凌,目前正與律師討論,循法律途徑追求流出照片的元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