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9

獨/王心凌驚傳舊金山爆肝 服藥救急

#地方 #王心凌 #爆肝 #服藥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王心凌月初錄完第12張專輯,趁著歌曲混音空檔飛往舊金山旅行,原本抱持放鬆心態,殊不知友人悄悄安排早出晚歸的觀光客之旅,帶著她直奔金門大橋、九曲花巷等著名景點,讓她笑說:「去了7、8天,最後變爆肝行程,去的時候有帶肝藥,每天吃。」

她2度造訪舊金山,因平常有小酌習慣,和好友直奔最著名的納帕山谷,在一望無際的藍天美景下品嘗各式葡萄酒,她提醒:「除了品酒也要自拍。」近年她隨著時間漸漸學會許多品酒知識,平常若喝到特別喜歡的酒品,會私下收藏。

王心凌(右)和好友到納帕山谷的酒莊品酒。圖/天晴娛樂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王心凌(右)和好友到納帕山谷的酒莊品酒。圖/天晴娛樂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另外,她分享大漢堡是舊金山最不能錯過的美食,正當準備大快朵頤,卻遭遇搶食意外,她說拿著漢堡自拍完後,肉片掉到地上,海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叼走,「我有點怕鳥!舊金山的鳥都不怕人,若鳥飛太近,朋友很貼心會幫我。」據悉她有嚴重恐鳥症,曾鼓起勇氣拍攝漫步於鴿子群的戲時,當下工作人員無預警做出大動作,整群鴿子驚慌亂飛,讓她嚇傻噴淚,這次見到舊金山的鳥群,她驚訝說:「都很肥。」

她向來支持同志族群,這回也有到舊金山有聞名全球的彩虹同志村「卡斯楚街」,不僅有彩虹斑馬線,路旁掛滿飛舞的彩虹旗幟,讓她感動表示:「愛都是一樣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