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92

竹市迎接2014跨年晚會 市府前廣場與您同歡

#地方 #跨年晚會 #楊丞琳 #許明財 #王心凌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新竹市迎接2014「幸福‧平安‧迎馬年」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6時在市政府前廣場舉行,現場有楊丞琳、王心凌等知名歌手輪番獻唱,還有閃耀炫光視覺秀,以及Nissan Tiida 1600cc汽車等豐富獎品的摸彩活動,市長許明財邀請全國民眾至新竹市政府前廣場欣賞精彩表演、抽大獎,迎接2014「幸福平安年」。
 
 
新竹市跨年晚會邀請知名藝人蔣偉文及可愛活潑的阿諾聯合主持,並有實力派偶像歌手楊丞琳、潛力歌手王詩安及宇宙人樂團等超強卡司輪番上陣演出,由超人氣玉女歌手王心凌壓軸陪伴民眾倒數跨年,現場還提供Nissan Tiida 1600cc汽車1輛、電動自行車4台、42吋及32吋液晶電視各10台等豐富摸彩大獎,等著參加跨年活動的幸運兒帶回家。新竹振道有線電視也將從31日晚間6時起,現場轉播晚會精采實況,讓無法到場的民眾同步感受現場熱烈歡樂的氣氛。
 
民眾憑著102年11-12月份發票,至新竹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稅務局、影像博物館、玻璃工藝博物館及三區區公所等9處服務台,即可兌換跨年晚會摸彩券,每人最多可兌換10張(1張發票換1張摸彩券),兌完為止,換得的發票市府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及愛恆啟能中心,歡迎大家發揮愛心共襄盛舉,共同迎接美好嶄新的一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