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14

吳宗憲怒吼沒欠租金 放話「一定告到死」

#吳宗憲 #KID #綜藝玩很大 #租屋 #地方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吳宗憲25日與KID一起宣布「綜藝玩很大」即將進軍荷蘭出外景,吳宗憲情緒亢奮火力全開,左批高鐵右打爆料者腳踢黃安,聽得KID在旁冷汗直流。吳宗憲24日遭房東爆料一屋二租,他起初沒多做回應,只簡短放話:「一定告到死,此風不可長。」稍後又補充:「如果不告,我是婊子。」

吳宗憲和KID即將前進荷蘭。圖/三立電視提供吳宗憲和KID即將前進荷蘭。圖/三立電視提供

他昨天錄「綜藝大熱門」直至凌晨才收工,突然接到有人通知他「出事了」,他一看發現遭人爆料,還開玩笑說:「長髮美女是講孩子的事嗎?不是我就放心了。」他當初透過會計師跟該房東租屋,沒多久後找到合適的辦公室地點後就搬走。至於對方指控他涉嫌詐欺及積欠16萬租金,他怒說後面就交給法律處理,絕對沒有積欠租金,因為地址沒更新才會一直有信寄過去,「真倒楣,我是台灣最後一顆良心。」

原來他日前為了慶祝高鐵建置Wi-Fi,大方花5萬元請民眾吃自家燒餅,沒想到他搭高鐵後發現,Wi-Fi經過隧道會斷訊,有些車廂也還沒裝,氣得他回家搭車的時候狂譙,女兒Sandy吳姍儒還一度要趕他下車。路過大巨蛋時他罵得更起勁,跟女兒們說以後絕對不准來大巨蛋看任何表演,因為實在太危險。

吳宗憲自稱生活不願被制度化,「我是哲人,和現代化有衝撞,但我願意循規蹈矩。像婚姻不過就是一張紙,誰沒偷吃過。」他轉頭突然跟KID說:「你可以叫許維恩先懷孕。」害KID緊張的抓耳撓腮。他又自爆唐從聖有小孩他是全台灣第一個人知道,因為唐的老婆是Sandy的舞蹈老師,「建議他不用登記以免之後再結一次。」

他還在記者會上虧製作單位巧立名目,趁機到荷蘭員工旅遊,他此行預計要到荷蘭錄影7天,但他其實不想出國這麼久,直說在台灣錄不就好了,還忍不住酸了一下宿敵黃安,「荷蘭能用健保卡嗎?從大陸回來用,我鼓勵他用,全台灣的都給他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