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6

斷層掃描結果出爐!吳宗憲公開結果「腎臟長東西」

#斷層掃描 #綜藝玩很大 #腎臟結石 #吳宗憲 #摔車 #地方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台北報導
 
吳宗憲日前在錄「綜藝玩很大」時摔車,連安全帽都當下撞破。他緊急送醫後幸無大礙,今天也發文向外界報告全身檢查結果,「影像和照片顯示都沒有問題,只是額外發現腎臟有一顆小的結石,不礙事!」
 
吳宗憲感謝醫護人員的協助,在摔車當天,就在左營的三好診所做了妥善的處理,目前傷口非常完美。「所以除了全身的皮肉擦傷之外,回到台北三軍總醫院;陳醫師為我做了腦波斷層掃描,還有全身X光的骨骼檢查⋯⋯影像和照片顯示都沒有問題,只是額外發現腎臟有一顆小的結石,不礙事!(等於也是利用這個機會做一下健康檢查)」
 
吳宗憲自嘲變成金鋼狼。圖/摘自臉書
吳宗憲自嘲變成金鋼狼。圖/摘自臉書
 
他目前先暫停錄影工作,等星期天會照常錄「小明星大跟班」,僅休息四天就繼續工作,不願請假造成節目困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