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44

最狂雅房租出去了... 專家:這隔間恐違法

#租售 #中正區 #台北市 #租屋 #雅房 #隔間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號稱今年夏天最狂雅房經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報導指出已順利出租,然而專家認為,房東擅自變動格局,可能已經違反相關法令。
 
最狂雅房成為近日網友討論話題。(圖翻攝自Google Map)
4樓就是最狂雅房。(圖翻攝自Google Map)
 
針對這間最狂雅房,房產名嘴Sway在臉書專頁指出,房東處理隔間沒有事先申請,可能已經違反室內裝修管理辦法,另外陽台住人, 也可能妨礙室內逃生。Sway也推測,這房東很高的機率不讓房客報稅。
 
這間月租5000元的雅房位在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標榜交通便利,近台大、師大,且可炊煮,還可共用家電及其他公共空間,不過招租的這間雅房其實是在前陽台上做一道木門,擺上一張床,附上一台冷氣,令網友哭笑不得。
 
《蘋果日報》報導,房東表示已順利出租,可以讓房客利用空間來當倉庫,也可以過夜睡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