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324

阿伯出租大安區7000元雅房慘被酸 網嗆:買不起還敢笑?

#租售 #租屋 #出租 #租金 #雅房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對於身處異鄉的租屋族來說,在尋找租屋處時除了考量價格之外,房屋內的屋況也是考慮的重點。近日一名房東在網路上貼出待租物件照片,因屋內簡陋過於簡陋,頻頻遭人吐槽,但有另一票人挺房東,認為他相當誠實,且該物件為處精華地段,價格已經很佛心。
 
一名張姓房東在臉書租屋社團《大台北好好好租屋網(含新北市)》中PO出一張7000元的雅房照,並在底下留言表示,該租屋處擁有大對外窗、廚房、陽台、分離式冷氣並附家具,電費則按台電收費,距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路僅3分鐘,交通相當便捷。
 
一名阿伯貼出待租物件照片,由於屋況不是很好,慘遭網友酸言酸語。圖/截自臉書租屋社團《大台北好好好租屋網(含新北市)》
圖/截自臉書租屋社團《大台北好好好租屋網(含新北市)》
 
沒想到這名房東貼出後卻引來抨擊,部分網友認為該雅房屋況不佳,牆壁不但發黃,還黏著許多殘膠,簡直慘不忍睹,「真實的讓人不忍直視」、「可考慮粉刷一下再po嗎...」、「請問鬼要自備還是現場會提供」。
 
但也有更多網友力挺這名房東,「台電收費很佛心耶」、「這個地點這價錢,真的沒什麼好嫌的」、「起碼這很誠實,超多po照不是廣角就濾鏡,跟現實差了十萬八千里,根本浪費時間約看房」、「其實年長者出租很多都很好說話,很多都可以談看看,如果租金合適的話,不就是一桶油漆跟燈泡嗎?」
 
針對部分網友的酸言酸語,一名網友也大聲斥責,「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一堆在台北沒房子住的人,就是有可能需要這樣便宜的地方,前陣子有一篇文租金15萬,有人租了嗎?太便宜不行,太貴租不起!一堆在台北買不起房還來這裡笑,真的是笑死了」。
 
實際上「好房網快租」搜尋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租屋行情,發現並無雅房物件,而套房租金最便宜約9千~1萬元,最貴則超過4~5萬元,平均則是2萬多元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