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473

投資客房子怎麼認?這些特徵最可疑…

#租售 #投資客 #壁紙 #裝潢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許多人買房都想避開投資客的房子,但如何辨識賣方到底是不是投資客?在網友的眼中,甚麼特徵最可疑?答案五花八門。

如何一眼認出是投資客的房子,網友各有招數 (資料中心)投資客 買賣(好房資料中心)

網友在ptt上討論如何認出投資客房子,「可笑的壁紙」、「廉價壁紙」、「壁紙」,最多人從壁紙的外觀、質感或裝潢是否劣質,來判斷是否是投資客房屋,還有、「歐洲中世紀沙發」、「桌上擺放餐巾或高腳杯」、「全套寢具外加一隻泰迪熊在床上」,過度唯美也會被認為可疑。

除了用網友建議的裝潢辨識法,亦有專家建議以「謄本」來判斷房子是短線炒作還是常期持有,若是在3年內的「十之八九是投資屋」;還有身為專業投資客,帥過頭也曾在臉書自爆,「投資客要讓人家滿意,第一件事情搞浴室」,如果要賣年輕人,主臥室很重要,「他們都躺在臥房看電視」。

不過,投資客的房子就不能買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沒差,自住不一定更好談」、「有差嗎,價格可以喜歡就買阿」、「自住客通常價格很硬」,也有「科學辦案」的網友說「問持有時間,就知道是不是投客,也可以推算入手價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