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111

一眼拆穿投資客 裝潢屋有這3項東西絕對NG

#投資客 #裝潢 #中古屋 #壁紙 #家具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裝潢過、主打「一卡皮箱入住」的房子,賣相變好了,也能加快出售速度,不過,看過裝潢屋的朋友可能都聽過「前屋主要出國、換屋,才會惜售」,但真的是如此嗎?其實從3樣東西就能看出端倪。
 
經過簡單裝修過的房子,能夠加速出售速度(圖/好房資料中心)中古屋裝修示意圖(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尤其在房子的裝潢上,為求舒適、符合個人需求,多數都會走客製化,但購屋族看裝潢屋,眼睛都很雪亮,要一眼破解房子是不是投資客的,一致表示看屋內有沒有「新木作、高腳杯、壁紙」就對了!
 
多數PTT網友表示,投資客和自住客裝潢屋的差別,從細節符不符合實用就能看的出來,很多裝潢屋的風格質感都很不搭、有俗氣感,像高腳杯、水晶燈,甚至是歐洲風格的沙發,都很不生活化,而幾何圖形的花紋壁紙,像是以前KTV、汽車旅館才會出現的樣式,都相當「low」,甚至表示「看到壁紙就會走人」,至於新木作,因為常可能是為了遮蓋房子缺點、壁癌的障眼法,也讓不少人敬而遠之。
 
房市名嘴Sway在節目《57新聞王》中提醒,買房很多附贈的裝潢,使用的材質和裝修背後的「真面目」,反而在入住後問題才一一浮現,撿到房價便宜,卻可能要付上一筆意外的修繕費用,建議買中古二手屋還是挑原型屋最佳。
 
辨別前屋主是不是投資客,網友點名3樣「不尋常」家具(圖/翻攝自ptt)
辨別前屋主是不是投資客,網友點名3樣「不尋常」家具(圖/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