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62

濃妝正妹人人都愛?房仲親戚灌輸的買房3個觀念...

#居家 #買房 #房仲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投資客 #裝潢
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買房就像挑女友?近日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的賣屋(Home-Sale)版上,有網友PO文分享「房仲親戚灌輸的買房觀念」,第一條就是推薦買投資客的房子,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並且把投資客比喻成造型顧問,因為比起毛胚屋,裝潢好的房子,還是比較多人愛,因為「大家都愛正妹。」
 
裝潢屋人人都愛,但魔鬼卻藏在細節裡...。(好房資料中心)
裝潢就跟穿衣服一樣,別人適合的,未必適合自己,專家建議,最好留3成讓自己布置,家裡才有個人風格。(好房資料中心)
 
網友jamo分享房仲親戚的買房3觀念
 
1. 買投資客的房子
 
因為房仲親戚賣房時,只要有好標的一定會先報給投資客。
 
2. 地點最重要
 
地點好的房子,最大的優勢就是只漲不跌。包括學區、綠地、交通、生活機能佳,都是抗跌的好區域。
 
3. 越早買房越划算
 
因為土地有限,房子只會越來越少,基本上很難跌,就算跌了,當初買貴的人也不會肯賣,除非是缺錢或被法拍。
 
許多網友都贊同房仲親戚的買房觀點,但是對於投資客的裝潢卻存有疑惑。像是網友mauricew就說:「投資客的裝潢對市場是很有效率的。」網友kuma660224則認為:「投資客部分功能是造型顧問,醜女變身才銷的出去。就像濃妝正妹素妍後會變宅男普妹,可是大家都愛正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