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934

黃鐙輝買房殺到67折又反悔 岳母也森77

#租售 #黃鐙輝 #藝人 #買房 #南港區 #台北市 #南港國宅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買屋看屋,要多看多比較才能找出自己的「真命天屋」,這樣的過程也會逐步累積自己的議價能力。藝人黃鐙輝買房情商岳母幫忙殺價,屋主不止願意降到67折,還答應幫忙出頭期款,沒想到黃鐙輝最後決定不買,讓岳母只能生氣罵他「莊孝維」。
 
黃鐙輝曾看上一間南港國宅的房子。(圖/好房資料中心)
6.南港國宅曾住了不少明星,是南港區少數的大型社區。
 
藝人黃鐙輝接受《鏡週刊》專訪時談到自己買房的經歷,憶及自己曾看上一間南港國宅的房子,坪數30-40坪,當時屋主開價1800萬元,決定請岳母出馬幫忙殺價。
 
黃鐙輝的岳母花了接近1個月的時間跟屋主周旋,使出各種溫情攻勢,屋主從起先降400萬,一路降到只剩1200萬,甚至還表明願意幫忙出頭期款。
 
結果黃鐙輝心中有疑,最後決定縮手,也讓岳母相當生氣,罵他「莊孝維」,而之後黃鐙輝還是在南港置產。
 
買房議價要從哪裡開始喊價?房產專家賴淑惠曾指出,屋主心中的底價,通常是開價的9折,能成交的買方,多半都是從8折開殺,雙方經多次斡旋,大概可以殺到85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