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7

小孩帶財 黃鐙輝忙到覺得肝是硬的!

#新奇 #藝人 #黃鐙輝 #財富 #歐洲 #老婆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黃鐙輝老婆懷老3,竟演變成岳母和母親競相上演出走歐洲戲碼,原來,岳母知道生了她要帶很累,先開赴去義大利旅遊條件,母親聽了,也跟他要求去歐洲玩,他大方答應兩邊需求,但老婆萁萁竟然為此扣留媽媽的信用卡,還要扣她薪水,一家人真是歡喜冤家。

藝人黃鐙輝認為,有小孩就會有財。(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藝人黃鐙輝認為,有小孩就會有財。(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萁萁懷胎5月,大腹便便陪黃鐙輝赴華視錄豬哥亮的「華視天王豬哥秀」,她覺得懷孕後生活沒什麼改變,但黃鐙輝卻覺得她脾氣變暴躁,黃說:「她什麼事都可以生氣,女兒早上襪子沒穿好罵,別人打來講電話太小聲她也嗆,我覺得是懷男胎荷爾蒙影響,但她自己沒感覺。」

黃鐙輝對岳母極好,岳母平時幫他帶小孩,他除了付薪水給她,還不定期給她出國旅遊,之前去了西班牙、杜拜,最近開口要求去義大利,他都照單全收,萁萁覺得媽媽花太多,規定她出國可以,但旅費要從每月薪水裡扣5千,還威脅要取消信用卡,黃鐙輝知道了還罵她怎可以對老人家這樣,萁萁笑說:「養小孩開銷大,本來就該省一點,婆婆知道我媽要去義大利,也要求去歐洲玩,鐙輝都答應。」

黃鐙輝對這些要求無怨無悔,他說,「小孩會自己帶便當來,有小孩就有財,所以我不擔心,之前老婆沒懷孕時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現在小朋友連續生了,我工作忙到覺得肝是硬的,前幾天還去做檢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