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585

做完公益後... 小禎嫌月收40萬太少

#新奇 #藝人買房 #公益 #收入 #通告 #小禎 #胡瓜 #鴻禧花園大廈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小禎個性直爽、大方,在節目上經常不計形象搞笑,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也因此成了綜藝節目的常客。據統計,小禎每月平均有20~30個通告,月收入約有40萬元,不過近日她卻感嘆「錢賺太少了!」原來小禎在跟棄養兒相處後有感而發,認為「錢真的好重要,因為有太多人需要幫助了」。
 
小禎是綜藝節目常客,月收約有40萬元,日前攜女兒到台東作公益後大嘆「錢賺太少了」。(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是綜藝節目常客,月收約有40萬元,日前攜女兒到台東作公益後大嘆「錢賺太少了」。(翻攝自小禎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去年底小禎跟好友組成「為愛發聲」公益平台,每月固定募款、盼能幫助不同的慈善團體,不過真正走了一趟台東哈拿之家,與棄養兒相處後才發現「錢真的好重要!」小禎更在臉書上表示「恨自己賺的錢太少,不然就可以把你們都帶回家,你們就不用流浪,就可以有安定的家了。」
 
根據統計,小禎平均每月約有20~30個通告,平均月收達40萬元,除了熱心公益也會投資,過去她曾分享自己買房的經驗,在節目「現在才知道」上談到,自己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看房子,乾脆從信義區下手,結果因勤於做功課,在101附近買到低於行情半價的房子,搬進去2年後房價漲到一億元。
 
小禎投資眼光精準,而年收千萬的老爸胡瓜則是擁有兩戶「鴻禧花園大廈」,其中一戶就過戶給小禎跟孫女Emma共住。鴻喜花園大廈價值連城,根據房仲分析,該大樓鄰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又地處信義商圈內,百貨商店林立,便捷的交通,讓房價高不可攀,在房產界更是被視為台北市的「超級地段」。
 
「鴻禧花園大廈」位在世貿中心正對面。(好房網資料照片)
「鴻禧花園大廈」位在世貿中心正對面。 (好房網資料照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