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28

要對自己好一點 安以軒聽話買名車住億萬宅

#新奇 #居家 #藝人 #安以軒 #豪宅 #名車 #安鈞璨 #包租婆 #預售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安以軒過去在台灣拍了不少偶像劇,更演活超高收視率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中的慕澄,近幾年則是到對岸發展,賺了不少人民幣。而她日前被媒體拍到和友人逛街挑選400萬元的床墊,大手筆買家具、住豪宅和開名車的舉動,其實都因過世好友安鈞璨生前一句「要對自己好一點」。
 
藝人安以軒被拍到開千萬名車、住億萬豪宅,全因病逝好友希望她「對自己好一點」。(圖/翻攝自安以軒Ann
藝人安以軒被拍到開千萬名車、住億萬豪宅,全因病逝好友希望她「對自己好一點」。(圖/翻攝自安以軒Ann)
 
藝人安鈞璨生前和安以軒情同家人,不僅跟朋友共組小團體「安氏企業」,兩人還約定若是安以軒35歲時還沒嫁掉,安鈞璨就要娶她;不過安鈞璨去年因肝癌病逝,讓好友相當不捨,而安以軒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安鈞璨生前一直要她對自己好一點,但以前沒想太多,現在才覺得要珍惜當下。
 
《蘋果》報導,安以軒被拍到和友人在貴婦百貨逛街、挑選陳柏霖代言、價值400萬元的純手工床墊,之後更是駕駛千萬超跑,返回內湖區的新豪宅。其實過去安以軒就透露,自己投資全靠房地產,而買房最重視的則是安全跟生活機能兩大條件,現在則是居住在3年前在內湖四期重劃區買下的預售屋中,和港星陳曉東當起鄰居。
 
安以軒近幾年平均年收入都達2億元新台幣,不過蘋果指出,即使她不賺錢,也是個小富婆,本姓吳的她就來自包租婆世家,奶奶則是傳說中的台北東區大地主,姑姑更是忠孝東路四段的茶街一姊,她也耳濡目染,專買店面投資,據傳每月收租就有幾百萬進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