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69

安鈞璨肝癌驟逝 生前遺作喜圓成家夢

#安鈞璨 #肝癌 #可米小子 #安以軒 #小S #大愛 #幸福調色盤 #安氏企業 #我是泰灣人

好房網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藝人安鈞璨今(1)日驚傳肝癌引起併發症逝世,享年31歲,令安以軒、大小S、夏于喬、劉品言、白歆惠等演藝圈好友均相當悲痛,同樣是前「可米小子」成員王傳一亦在臉書發文悼念。今年初他接演大愛《幸福調色盤》,改以成熟形象首度飾演「爸爸」角色,並在微博開心曬出劇中全家福照片,表示自己現實生活中也動了想結婚生子的念頭;如今英年早逝,令人不勝唏噓。

藝人安鈞璨今晨因肝癌引起併發症逝世,享年31歲。(截取自安鈞璨臉書)

安鈞璨於2002年以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自2005年解散單飛後開始朝戲劇及通告藝人發展,近年來重心已移往大陸發展。因與安以軒合拍《車神》培養出深厚友誼,兩人於是共組「安氏企業」,與Linda、夏于喬、劉品言、白歆惠、陳喬恩等演藝圈女星成為好友,今晨與同為前可米小子的申東靖都相繼因病早逝,令親友相當難過。

安以軒和安鈞璨情同姐弟。(截取自安鈞璨臉書)

本名黃益承的安鈞璨來自台南,父親是前台南市議員黃秋榮,從政前家境已相當富裕;因此他曾表示,小時候住在獨棟花園洋房,房子豪華得連他都嚇到。不過為了朝演藝圈發展,安鈞璨不惜獨立北上租屋,並在夜店當公關兼差。

安鈞璨家境雖然富裕,但為了朝演藝圈發展,不惜獨立北上租屋。(截取自56.com安鈞璨肝癌驟逝 生前遺作喜圓成家夢

安鈞璨對於家庭的溫暖期待,早在上《康熙來了》便已表露。他曾在節目中公開租屋處,當時承租的小套房雖然有9 坪大,但回家必需爬上窄陡的樓梯、没地方曬衣服、室內唯一窗戶看出去是別人家的鐵皮屋頂,甚至冬至想吃湯圓卻没有廚房可以自己煮,令他感到壓力大又寂寞淒涼,他因此表示之後租屋至少要兩房一廳,且一定要有廚房。

安鈞璨曾在節目中分享租屋心得,表示找房子一定要有廚房。(截取自56.com安鈞璨肝癌驟逝 生前遺作喜圓成家夢

今(2015)年他接下2部大愛戲劇《幸福調色盤》及《我是泰灣人》,顛覆過去在綜藝節目講話犀利搞笑的詼諧形象,首度擔任男主角挑戰人夫、父親、以及殘障人士的角色,成熟穩重的演技,令導演范云杰相當讚賞。他自己也透露,近年看身邊好友陸續結婚生子,不僅練就了哄小孩的功力,自己也慢慢動了成家的念頭,幸好能藉由演戲過乾癮。

安鈞璨開心在臉書秀出《幸福調色盤》劇中的全家福。(截取自安鈞璨臉書)

雖然安鈞璨選擇微笑隱瞞病情,不過他五月在《康熙來了》生前最後一次電視錄影時,也感嘆「這個世界上如果哪一天我死了,會不會有人記得我」表露對生命即將消逝的無奈。對此,安以軒在微博留言表示,「安鈞璨這十年的日子因為有你變的(得)精彩、歡笑不斷、滿滿正能量!」;小S亦在微博回應安鈞璨「我會永遠思念你那張帥臉,那張賤嘴,那顆充滿熱情義氣的心~愛你forever」, 不捨的祝福好友一路好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