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74

「二姊」在嘉義蓋千坪新家? 江蕙:天外飛來一間豪宅

#地方 #新奇 #江蕙 #二姊 #嘉義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年初才宣布要退出歌壇,展開封麥演唱會的「二姊」江惠,現在傳出她在家鄉嘉義要蓋新家,3層樓高的建築,加上氣派的庭院、造景,估計占地至少千坪。大明星即將入住,鄰居們議論紛紛,但江蕙卻趕忙跳出來澄清,真的天外飛來一間豪宅,絕對「沒這回事」。
 
消息曝光後,江蕙趕緊出面澄清,自己根本沒有在嘉義蓋房子。(翻攝自江蕙臉書)
 
消息曝光後,江蕙趕緊出面澄清,自己根本沒有在嘉義蓋房子。(翻攝自江蕙臉書)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間新家位在嘉義市區,占地超過1000坪,主建築物有3層樓高,附屬建築物有2層,全採用木造。主建築前方疑似將開挖成一座游泳池,庭院部分的造景,則是用大量的松柏環繞,看起來非常氣派。據悉,光是買地就光了6000千萬元。
 
聽到江蕙即將入住的消息,也讓附近的鄰居雀躍不已。鄰居表示,一開始是工人在傳,說這是江蕙的會館,但工地嚴禁陌生人進入,也沒看過江蕙來監工。工人則低調表示,不清楚房子的助人是誰。
 
不過,這個消息傳到了「二姊」的耳朵後,她卻在臉書澄清,真是「天外飛來一間豪宅」。江蕙表示,親愛的嘉義鄉親父老,我很愛我的故鄉,電視上看到你們好有人情味、好感動。但我鄭重聲明「沒這回事」。也粉碎了外界的謠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