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51469

侯佩岑婚後入住青田街豪宅 人文氣息添好孕

相關關鍵字

#侯佩岑 #patty #hou #上青田 #豪宅 #住的故事

文、圖╱Susan  圖╱福隆提供

「甜心主播」侯佩岑與老公黃伯俊在2011年結婚後,定居台北市青田街「上青田」,不但帶來好「孕」,更和郁方的「青田吉田」成為好厝邊。婚前侯佩岑也住過信義路四段「雲門」、「僑福花園廣場」,也都是名氣響亮知名豪宅。

像天下所有的媽媽一樣,侯佩岑在臉書po與兒子Ian合照,模樣超萌。 (取自Patty Hou臉書)侯佩岑的兒子Ian(取自Patty Hou臉書)

侯佩岑(右)和老公黃伯俊婚後甜蜜恩愛。(福隆提供)1侯佩岑(右)和老公黃伯俊婚後甜蜜恩愛。(福隆提供)

青田街在台北市豪宅林立之中,是一個足以和大直水岸、天母、信義計畫區等名廈平起平坐的地段。相較豪宅的「豪」氣,充滿濃厚人文氣息的青田街,更顯得珍貴和與眾不同。

幸福的小Ian,像媽媽還是爸爸?漂亮媽咪侯佩岑自認「 我怎麼越看越覺得他像我?」 (取自Patty Hou臉書)侯佩岑的兒子Ian(取自Patty Hou臉書)

過去由於限制建築的眾多因素,青田街釋出案稀少,外來客進住難度高,價格與生活品質號稱台北四大名街之首,凌駕瑞安、銅山、徐州街之上,不但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大安區行政中心,同時位在師大商圈、永康街商圈交會處,生活機能完備,尤其青田街為北市綠地覆蓋率相當高的街道,更有許多建物被劃定為古蹟文物,藝術氣息濃厚。

「上青田」以靜巷、單層單戶豪宅的產品為訴求,由吉田建設投資興建,2011年7月完工,正好搭上侯佩岑、黃伯俊在2011年4月17日結婚後入住,該大樓為地上8樓、地下2樓,隱身在青田街巷弄,卻又保有低調奢華品質;該豪宅對面亦是知名豪宅「青田吉田」,郁方為知名住戶。

「上青田」僅有8戶,標榜一層一戶豪宅


2「上青田」僅有8戶,標榜一層一戶豪宅。

郁方入住的「青田吉田」就在「上青田」對面
5郁方入住的「青田吉田」就在「上青田」對面。

單層單戶的「上青田」,每戶128坪,預售時期每坪開價120萬元,高樓層有150萬元行情,目前則喊道160萬元,因榮獲台北市建築工程圍籬美化組特優獎,當時禮聘日本JDC國土開發建築師,以最先進的施工技術捍衛結構,評價很高。房仲透露,以侯佩岑夫婦買下「上青田」6樓的絕佳位置,128坪加上兩個車位,保守估計總價逾1億5千萬元。

位在巷弄裡的「上青田」大門,採日式禪風設計
3位在巷弄裡的「上青田」大門,採日式禪風設計。

事實上,青田街綠樹多、巷弄整齊,鄰近台大、師大,文教氣息濃厚,一直都是公職人員退休首選住宅區,除了有高品質居住條件,加上新生國小、金華國中等明星學校加持,只要有新案推出,必定成為台北房市亮點。

「上青田」一樓布置樸實,有濃濃日式風格


7「上青田」一樓布置樸實,有濃濃日式風格。

房仲分析,儘管青田街巷弄較小,但因車潮少,住家環境寧靜,相對讓房價更高,「青田街、麗水街、永康街是台北市著名豪宅街道,其中青田街房價最高,主因在於麗水街、永康街商圈形象重,多少也影響居住品質。」更重要的,青田街離永康街還有一段距離,是房價居高不下關鍵因素。

侯佩岑與黃伯俊結婚前,曾住在母親林月雲名下的信義路四段知名豪宅「雲門」,母女倆也曾同住「雲門」旁的另一棟名廈「僑福花園廣場」,一路在林月雲栽培下踏入演藝圈,如今嫁入豪門,羨煞眾人。

還沒搬入「上青田」前,侯佩岑原本住在信義路四段的「雲門」豪宅
4還沒搬入「上青田」前,侯佩岑原本住在信義路四段的「雲門」豪宅。

候佩岑小檔案

候佩岑,1977年12月20日生,美國南加州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2011年與黃伯俊結婚,兒子2014年9月出世,拍過《美味關係》、《愛似百匯》等劇。她曾與「周董」周杰倫在日本代官山被拍到爆出「周侯戀」,讓「雙J戀」破局,轟動一時。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