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50

單身again 天心擁豪宅不寂寞

#新奇 #藝人 #商圈 #交通 #機能 #包租婆 #天心 #買房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天心擁有火辣身材和精湛演技,曾以《我的完美男人》勇奪46屆金鐘獎影后,而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矚目,日前出席活動時說自己剛結束戀情,也羨慕好姊妹楊謹華正在熱戀中。雖然天心透漏單身的心聲,但她名下擁有不少房產,同時也是個包租婆,一個人雖然有時孤單但荷包滿滿「不寂寞」。
 
藝人天心名下有不少房產,同時也是個包租婆。(翻攝自天心臉書)
藝人天心名下有不少房產,同時也是個包租婆。(翻攝自天心臉書)
 
天心感情世界神秘,過去曾被爆料和馬來西亞藝人金沛晟同住在光復南路「逸仙雅仕」中,不過後來則是搬到信義路二段附近的「京華苑」豪宅中,也被媒體拍到和前緋聞男友楊一展多次進出。根據好房網報導,京華苑位於金山南路和信義路口,捷運東門在就在一樓大廳旁,相當符合天心對於交通機能的考量,也透漏豪宅每月租金為6萬元。
 
京華苑總戶數只有56戶(好房網資料照片)
京華苑總戶數只有56戶。(好房網資料照片)
 
天心不只擁有好身材也有好頭腦,她曾向媒體分享自己的理財規劃,把每月收入分成3份,1/3為生活開銷,1/3保單、基金、房產投資,另外1/3則是用於精品表演投資或是出國旅遊規劃;而她名下則有3棟房產,除了為媽媽買下苗栗500坪土地、花了1500萬元裝潢外,也買下台中沙鹿透天厝投資,名下還有忠孝東路套房出租。
 
天心投資房地產有一套,也鎖定信義區、大安區等生活機能高的精華地段看屋,她曾向媒體表示「或許買時一坪要80、90萬,但過幾年回頭看,就會覺得十分值得。」不過她過去也曾透露,自己在永康街的50坪豪宅太小,希望可以未來可以再換大一點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