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440

吳淡如看壞台灣房市 2500萬元求售「粉藍屋」

#理財 #租售 #吳淡如 #宜蘭民宿 #粉藍屋 #小熊民宿 #海外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知名作家兼節目主持人吳淡如,傳出因看壞台灣房市,將以2500萬出售宜蘭民宿粉藍屋!吳淡如在宜蘭擁有多間民宿以及1家餐廳,市值上億。儘管近年來漸漸退出民宿經營,但仍然有土地及房產的所有權。近日有媒體報導吳淡如因看壞台灣房市,想賣掉房產、活用資金,做更好的投資。

吳淡如近期傳出因看壞台灣房市,將以2500萬元求售「粉藍屋」。(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吳淡如近期傳出因看壞台灣房市,將以2500萬元求售「粉藍屋」。(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根據好房網報導,投資眼光獨到的吳淡如,在幾年前以梅花湖為起點,經營餐廳、民宿,陸續蓋了粉紅屋、粉藍屋,之後更花2000多萬元,為寶貝女兒蓋了一間小熊屋民宿,地點就在宜蘭三星鄉,占地400平、樓高3層,走童話屋風格,相當受到民眾喜愛。

吳淡如在宜蘭的三間民宿,都是先買地才蓋房,建築加上裝潢,前後共花了將近8000萬元,當時吳淡如還表示,「平均一間房大約花費2000多萬,這樣的價格在台北只能買2房吧!」

近幾年,吳淡如因為無法忍受網路酸民對她的攻擊與客訴,逐漸退出民宿經營,只想單純當收租的房東,但仍擁有土地及房子的產權。然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淡如近日表示不看好台灣房地產,有意將梅花湖民宿「粉藍屋」以2500萬元出售,以求變現後可以活用資金,進行別的投資,更直言「近期買賣黃金、鑽石等物,比房地產好賺」。

吳淡如雖不看好台灣房市,但是海外投資卻很大手筆,曾在已停播的中天電視台《康熙來了》節目中表示,自己在京都銀閣寺,鄰近哲學之道擁有一棟房產,作為友人旅日的招待所。藝人侯昌明更在節目中補充,吳淡如在東京擁有多筆房產,多為「出租」使用,長期投資日本房市有成。
 
不過,房產專家提醒,在日本買房投資特別要注意匯率問題,否則可能有「現虧3~4成」的危機。房產專家田大權也在好房網直播節目中表示,想投資海外不動產,要把目標放在「看的到、養得起、賣得掉」的物件,否則再高的投報率,都是看的到、吃不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