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4

出國均消46706元 最愛赴日

#地方 #新奇 #台灣 #旅遊 #日本 #澳洲 #大陸 #墾丁 #台南 #台中

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萬事達卡發布最新「消費者購買傾向調查旅遊篇」,發現台灣人每次出國旅遊每人平均消費4萬6,706元,超越日、韓與新加坡人海外遊平均花費。台灣人國外旅遊首選目的地為「日本、大陸和澳洲」,台灣人最想去玩的國內旅遊城市是「墾丁、台南、台中」。

台灣人國外旅遊首選目的地為「日本、大陸和澳洲」。(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攝影)

七年級小資女表示,未來想到日本買個湖畔小屋養老。(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攝影)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表示,根據萬事達卡調查,台灣民眾旅遊熱潮持續強勁;調查發現,65%台灣民眾過去一年曾到國外旅遊,每次出國旅遊每人平均消費4.6萬多元,有66%受訪民眾表示,未來一年內還會維持相同頻率的國外旅遊,這個比率高居亞太區第一名,可見台灣人熱愛旅遊。

台灣人最愛的國外旅遊目地的,不管任何調查,答案都是日本,其次則是中國大陸。此次調查,澳洲首次擠進第3名,萬事達卡表示,顯示台灣旅客逐漸青睞澳洲豐富自然生態與休閒氛圍。

若放假天數短,台灣人不會放過國內旅遊。調查發現,台灣民眾國內旅遊,每人每次平均花費約9,323元,主要支出都是住宿費用,住宿占比居亞太區最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