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76

「想想」「阿財」住哪裡?葉財記大道上都是他們...

#地方 #新奇 #總統 #蔡英文 #鑽石雙星 #葉財記 #大樓 #建商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新總統蔡英文自從當選以來,受到不少國際間的高度關注,除了兩岸關係、政黨輪替以外,也因身為台灣第一任女總統受到不少媒體報導;而蔡英文的老家「鑽石雙星」也隨著她的總統身分受到關注,大樓建商葉財記董事長蔡茂宏則是誇讚小英很有眼光。
 
總統蔡英文分別養了阿財(左)跟想想(右),可愛模樣備受粉絲喜愛。(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分別養了阿財(左)跟想想(右),可愛沒模樣備受粉絲喜愛。(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新總統蔡英文自就職典禮從老家「鑽石雙星」出門那刻,這棟位於大安區的燙金門牌引起不少討論,也有貓奴們十分好奇,「想想」跟「阿財」住在什麼樣的地方?
 
根據永慶房仲網社區行情顯示,「鑽石雙星」大樓屋齡大約35年,近兩年成交行情每坪約為102萬元,總價大約在8000萬~8700萬左右;而蓋了多棟辦公大樓和豪宅的建商,葉財記董事長葉茂宏則向媒體直誇「小英總統很有眼光」!他表示,30年前每坪才10萬元,蔡英文購入時頂多20萬左右,現在每坪起碼要百萬元以上。
 
鑽石雙星大樓每坪成交價要百萬元以上。(好房網資料照片)
鑽石雙星大樓每坪成交價要百萬元以上。(好房網資料照片)
 
根據壹週刊報導,老字號建商葉財記創立百年、歷經三代,早年更是叱吒房地產市場,雖然董事長葉茂宏知名度不高,但舉凡敦化南路上的第一座住商混合大樓亞洲大樓、葉財記世貿大樓、中鼎大樓、凌雲通商大樓、鑽石雙星大樓等超過十棟以上的辦公大樓、豪宅,全都是葉財記的產品,讓敦化南路也有「葉財記大道」、「葉半城」之稱。
 
如今「葉半城」更要擴大到「葉全球」,根據媒體報導,葉茂宏日前招開記者會時表示,目前國內房市狀況不明,怕多推多虧,所以要跨足日本、澳洲、馬來西亞等國的房地產市場,並在每一棟所興建的建築物插上中華民國國旗,讓外界更認識台灣、知道台灣有多了不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