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1

柯媽談總統大選 柯韓配不可能啦

#柯文哲 #總統 #地方 #韓國瑜 #蔡英文

中國時報記者 張立勳、吳堂靖/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打得火熱,外界好奇白綠是否還有合作機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22日直言,去年市長選後,柯文哲就與民進黨互不相欠,選總統不必考慮民進黨,但是否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搭配?柯媽則大呼說,「不可能啦!」

柯文哲至今未鬆口是否參選總統,柯媽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大家認為柯P做得不錯想要支持,父母都沒意見,若民調不好,不選也沒有關係。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22日受訪時表示,尊重柯P要不要選總統的決定,但如要選,就不用再考慮民進黨。(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22日受訪時表示,尊重柯P要不要選總統的決定,但如要選,就不用再考慮民進黨。(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柯媽認為,柯文哲不要太快決定參選總統,要先把市長做好,目前工作最重要,不是選總統的事,不然每天都在選舉,這國家是什麼國家?選舉國家?她也說,柯文哲要選,她會支持,只是心裡在想柯P時常被罵,這樣參選好嗎?政治不是一條好走的路,希望柯P想仔細、自我檢討、觀察四周環境,但都已60歲了,要怎樣必須自己思考。

至於總統大選「白綠合作」可能性,柯媽指出,去年曾向蔡總統喊話,市長選舉和柯P合作,她一生欠蔡總統,但因下屬反對一定要提名的話,就兩不相欠。

柯媽表示,柯若要選總統,不用再考慮民進黨,但她說,小英總統個性老實,壓不住下面的人不是故意的,但能當到總統也不能讓別人太囂張,雖然不認識小英總統,從電視上看得出,小英是好人,只是民進黨要提名市長候選人也沒辦法。

柯媽下節目後受訪說,柯文哲不一定要做滿這屆市長,任內可選總統,但一定要做好市長工作,被問到有沒可能「柯韓配」?柯媽直呼:「不可能啦!一定要國民黨、民進黨攪在一起嗎?自然就好,有沒有緣份都不一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