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0

如全民拱柯選總統 柯媽說OK

#地方 #柯文哲 #總統 #蔡英文 #陳水扁

中國時報記者 張穎齊/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及爸爸柯承發7日前往老君山姜太公道場參拜祈福,針對前總統陳水扁說柯選總統機率大,柯媽表示,這是大家講的,不是兒子講的,她沒有贊不贊成,這要看全民的意思,若人民認為他不會貪汙,又認真做事,那才能出來選。

是否仍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柯媽強調「大家(已經)不相欠!」柯媽表示,此行是來祈求台北市讓柯文哲在做市長期間,能平安順利,沒有什麼災害,讓市民過好生活,並強調「不是來替兒子求選總統的」。針對阿扁說柯選2020機率很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右)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她表示,「大家都不相欠了!」(范揚光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右)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她表示,「大家都不相欠了!」(范揚光攝)

柯媽說,沒有這計畫,兒子自己也沒講、也沒跟她講,這些話都是大家在講的,她並沒有贊不贊成,這都要看全民的意思。媒體追問「若全民拱柯選總統,妳ok嗎?」柯媽坦言「是」,並說人民認為他不會貪汙且做事認真,那他才能出來選。

至於有民調說柯是第1名,打贏蔡英文總統與藍營的四大天王「馬王朱吳」,柯媽說「別理民調啦!」另外阿扁說2020會演變成「柯蔡朱」的三國鼎立局勢,柯媽僅說「不知道」。外傳唯一能贏柯的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柯媽說「大家愛講就好了」。

另外有命理老師說柯2020當選機率很低,柯媽表示「聽聽就好」。針對2020「柯韓配」的看法,她說,不知道有這種事,連台北市政府的事情,她一概不過問,大家若拱韓出來選,她也沒感覺。

媒體再問,柯媽先前在電視節目說韓國瑜做一任不適合,柯媽急澄清說,她哪有這樣講,並認為這社會怎麼會只知道選舉,然後其他事都不做,現在都選完縣市長了,認真做好台北市最重要。

是否仍支持蔡英文連任?柯媽卻撇清說「我是說大家都不相欠了!」此外台北市議員嗆柯是「惡靈惡靈」,她則說,她都叫兒子說好話、別說壞話,但王要在過年亂罵人,老天都在看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