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8

燕主張全民調產生人選 最貼民意

#盧秀燕 #地方 #王鴻薇 #總統 #國民黨

中國時報記者 張妍溱、張穎齊/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生代台中市長盧秀燕、北市議員王鴻薇農曆春節前,不約而同要求黨中央應加速舉行國民黨總統初選,早日確認總統人選,昨天兩人再強調初選應提早、愈快愈好,盧秀燕再次建議應透過全民調方式產生總統人選,這樣也最貼近民意。

盧秀燕說,全民調是以民意為依歸,藉此方式更了解民意動向,黨內所選出來的候選人,符合民意需求,才有機會勝選;剩下1年就要總統大選,時間相當緊迫,因此人選須提早決定;自己對於人選沒有特定偏好,並支持建立黨內初選制度,任何人有意願都可以參加。

燕主張全民調產生人選最貼民意。(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台中市長盧秀燕強調行銷台中不要畫地自限,只要對經濟有幫助都非常值得。(陳淑娥攝)

王鴻薇表示,基層一致希望盡早確定遊戲規則,若拖越久或讓大家猜來猜去,會充滿著不確定的變數,拖到7月真的太晚了。王鴻薇說,民進黨4月決定人選,北市長柯文哲是6月決定是否參選,如拖到7月,難道是為觀望柯的動向嗎?若否,則沒有意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