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

第8例!中國旅客攜香腸闖日本關西機場 檢出非洲豬瘟

#寰宇 #豬瘟 #日本 #關西機場 #中國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綜合報導

日本關西機場入境的中國旅客被查出攜帶豬肉香腸,且驗出非洲豬瘟陽性反應。這是日本從入境旅客行李中檢出的第8例非洲豬瘟。

農林水產省6日發布消息稱,中國大陸吉林省抵達關西國際機場的旅客被查獲攜帶豬肉香腸,並從中檢出非洲豬瘟的陽性反應。

第8例!中國旅客攜香腸闖日本關西機場檢出非洲豬瘟。(圖/聯合報資料照片)防堵非洲豬瘟大作戰,桃園市政府積極研議廚餘去化措施,並將於明天下午2點率先於中路特區舉辦防範非洲豬瘟緊急防疫演習。 記者張裕珍/攝影

日本國內豬瘟疫情擴散,但目前未發現非洲豬瘟感染。非洲豬瘟與日本境內豬瘟不同,非洲豬瘟病毒更強,且無疫苗,是日本政府境管阻截重要項目。由於中國大陸逢春節假期,訪日旅客增加,農水省也加強監管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