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2

盧秀燕批中市薪資 6都之末

#地方 #台中 #國民黨 #盧秀燕 #林佳龍 #選舉

中國時報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國民黨提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21日晚間在大里舉辦小型政見發表會,痛批林佳龍執政後空氣變差、人民薪資居6都之末;爭取連任的林佳龍昨則成立烏日區後援會,細數他「大台中123」政見,並強調已逐步落實中。

盧秀燕選在大里區振坤宮舉辦「溪南地區市政說明會」,吸引上千民眾參加。本屆市長選舉時、林佳龍在此得票數近6成,仁化地區堪稱林佳龍的重要票倉,盧搶票的意味濃厚。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中)21日與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右二)到大里區舉辦溪南地區政見說明會,先向振坤宮媽祖上香祈福。(林欣儀翻攝)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中)21日與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右二)到大里區舉辦溪南地區政見說明會,先向振坤宮媽祖上香祈福。(林欣儀翻攝)

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及市議員蘇柏興、林碧秀等陪同下,盧秀燕痛批空汙等問題,還提及胡志強德政,她指出,許多人現在開始懷念胡志強執政,胡體諒老年人看病花費高,開辦老人健保補助、減輕家庭負擔,但這筆經費現在卻要被林佳龍砍掉了。

林佳龍表示,任內在快速道路做了個圈,包括1條山手線四通八達的交通路網、2大海空國際港是通向世界的門戶,以及3個副都心能均衡發展,就是自己10多年來推動的「大台中12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