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68

盧秀燕政見在北屯蓋巨蛋 「說不定江蕙會因此復出」

#台中 #盧秀燕 #選舉 #林佳龍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即時報導

選前倒數第5天,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回防自己的主場北北屯區舉辦造勢晚會,盧秀燕感性地說,在場的不是鄉親,而是家人。既然台中的空汙改不好、做不到,就讓北北屯的女兒盧秀燕來做!她呼籲大家剩下5天,大家除了要回去拉票、催票、投票,投票日更要去監票,一定要防奧步才能贏回台中!

楊瓊瓔說,1124滅東廠,讓盧秀燕帶台中拚經濟,剩下最後5天,每位支持者回去一定要再拉10票,台中市這次一定要改變!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北北屯造勢晚會,合唱愛拚才會贏。記者陳秋雲/攝影

胡志強上台就說,他剛進來時,還有人說「韓國瑜來了!」台下笑成一團。他指出,過去他選市長時,盧秀燕都是他的總幹事,他要選第二任市長時,被當時的民進黨總統一直罵一直罵,還跟民眾說,你們要投給胡志強這個人,就算選上了,不知道哪一天就要死掉了,結果到現在,胡志強還是好好的站在這裡。

他接著說,有一屆選舉時,他扮岳飛,露兩點,盧秀燕扮岳飛母親在他背上刺「精忠報國」,盧秀燕為了扮岳飛母親不惜犧牲色相,在臉上畫了三條抬頭紋,她毫不在乎,因為没錢請專業的演員來幫忙,只好讓自己人上場!這次換他要來還盧秀燕人情了!

胡市長還強調,盧秀燕她在立委任內,為台中爭取了超過1000億元的預算,回想當年,我們要建台74號時,交通部有位官員,對於我們一直向交通部要錢,講話不禮貌,盧委員當時就很強硬地說,她在財政委員會,如果不給就不讓交通部的預算過關,非常強悍!

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理事長劉盛良,是立委江啟臣的岳父,今晚陪胡志強到埸,他一再強調,他很清楚江啟臣一直很支持盧秀燕,大家一定要共同努力讓盧秀燕當上台中市長。

盧秀燕說,北北屯是她的出身地,細數台74線363億、鐵路高架化370億、捷運綠線超過500億及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洲際棒球場、北屯圳整治、東山路市129線等大大小小建設預算。

她強調,未來還要爭取在北屯蓋巨蛋,以前錯過江蕙與費玉清告別演唱會,以後有台中巨蛋,說不定「江蕙會復出」。盧秀燕並指出,捷運未完工、大巨蛋也没譜,林佳龍做不到就讓盧秀燕來做,讓大家再也不會錯過江蕙、費玉清的演唱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