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11

未來3年 台中天際線大改變

#台中 #台北 #高雄 #地方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灣上一波房地產市場大多頭從2014年向下反轉以來,房價已陸續修正2成,但高層建築的風潮仍持續延燒,估計未來3年,台中、高雄兩大都會區的天際線將大為改觀,尤其中台灣,將出現最高摩天豪辦「聯聚中庸大廈」。

至於台北市,未來3年的豪辦、豪宅會很精彩。豪辦以「富邦信義A25總部」為指標,為地上權開發案,土地面積逾5,400坪,規劃54樓、地下4層的頂級辦公、美術館共3棟,預計2020年後完工,有可能升格為信義計畫區第二高樓。

台中七期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台中七期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在台北市摩天豪宅方面,可能出現史上最貴捷運聯開案豪宅「首泰信義」,為首泰建設取得捷運聯合開發權利,已興建完成地上34樓、地下6層的超高住宅大樓。據悉,近期可能對外出售的樓層是20樓以上,坪數規劃為88、120、180坪,預計Q4對外公開。

由於地點就在捷運信義安和站的共構大樓,身價相對高人一等,屆時每坪行情可望挑戰最貴捷運宅的紀錄。未來3年天際線改變最大的城市,非台中市莫屬,七期重劃區已豪宅林立,接下來2019年4月將有「聯聚中庸大廈」完工啟用,基地面積1086.01坪,最近已落成地下7層、地上39層樓高達192公尺的超高頂級辦公大樓,總銷約120億元。

「聯聚中庸大廈」為聯聚建設首度跨足豪宅總部大樓的處女作,預期完工後會是中台灣最高摩天大樓,改寫中台灣的天際線,且其每坪身價可望跳升到一般辦公大樓的2倍以上。高雄市則要期待「遠雄THE ONE」豪宅+遠雄悅來飯店大樓,預計2020年落成,預售階段已開出每坪48~68萬元待價而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