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2

黑膠馬拉松三創開講 發燒友詹偉雄林彥穎輪番上陣

#黑膠 #三創生活園區 #詹偉雄 #林彥穎 #音樂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報導

 

你是黑膠發燒友嗎?如果是,22日中午到晚上不來台北市市民大道二段三創生活園區走一趟,你可能會抱撼一陣子。

 

22日中午十二點半開始,建築師林彥穎、文化評論及資深媒體人詹偉雄、好感音樂總經理江建德等五位發燒圈聞人,將輪番受邀,在三創八樓「潮人物 X 三創會員風格實驗室」開講,這會是一場為時九小時以上不停歇的馬拉松音樂饗宴。

 

黑膠馬拉松會場在三創生活園區八樓。(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攝)  

三創生活園區的潮人物 x 三創會員風格實驗室。

打頭陣的江建德將在十二點半到下午二點間登場,演講主題是「輝煌燦爛的古典黑膠銘盤—— 從文藝復興、古典時期到二十世紀音樂」。江建德與國內各大唱片公司合作發行了許多經典級國語黑膠唱片,包括潘越雲《天天天藍》、陳昇《魔鬼的情詩》、林憶蓮《LOVE SANDY》、許景淳《天頂的月娘》等。

 

前數位時代月刊總編輯詹偉雄將在下午二點接力登台,他要講的是「現代性與Romantic Hero——從貝多芬、約翰柯川、平克佛洛依德到Radiohead」,詹偉雄挑選的人物或團體橫跨古典樂到搖滾樂,個個都是時代的佼佼者。

 

下午五點到晚上九點半的演講人分別是袁大倫、Hiro Liu與林彥穎,三人都是黑膠界名人,其中林彥穎是十彥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與Yen Partnership Architects(YPA)共同主持人,也是中原大學及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兼任講師,他的演講主題將是「史麥塔納《我的祖國》,到周璇的《夜上海》打開聆聽音樂的正確姿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