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9

蔡賴8日見面了 坐下來談一個多小時

#蔡英文 #賴清德 #民進黨 #總統 #地方

聯合報 記者丘采薇/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期將於十二日截止,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力促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坐下來談,兩人於今天見面。卓榮泰表示,協調還有最後5天,兩位當事人今天下午見了面,分別各自表達清楚的想法和立場,五人小組也會再盡力相互間的工作,希望協調工作有積極的進展。

卓榮泰也表示,這次見面尚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和他一起陪同,會談進行約一個多小時。

蔡英文總統(圖左)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圖右)今天見面。 聯合報系資料照

依照日前通過的初選辦法,十二日協調期截止後,十三及十四日舉行電視政見發表會,隨後民調決勝負。據了解,最近有支持者向黨內建議再延長協調期,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出爐後再進行民意調查,這樣一來既不改變原本的初選辦法,也可讓雙方不要馬上撕破臉,若負責協調的五人小組也認為此方向可行,可能會於後天民進黨中執會提出,再由所有中執委討論。不過所有意見都必須經由蔡賴雙方同意,才有可能繼續走下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