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18

最新/登記總統初選 賴清德:回應基層焦慮 勇敢承擔

#政策 #賴清德 #民進黨 #蔡英文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台北報導
 
立委補選剛結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馬上拋出震撼彈,宣布角逐2020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初選,並在周一(3/18)前往黨部登記參選,宣告將與現任總統蔡英文正面對決。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2018年9合1選舉大敗,他負起政治責任辭去行政院長,他因此回到台南、深入基層投入立委輔選,雖然結果勝選,但民進黨仍艱辛。由於習近平的談話已明確指出92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而國民黨的因應之道是簽署和平協議,都將威脅台灣主權,因此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是捍衛台灣主權的重要一戰。
 
立委補選剛結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馬上拋出震撼彈。(資料照/好房資料中心)
賴清德 賴揆 截圖自臉書
 
賴清德說,放眼2020年,民進黨處境險峻,基層憂心台灣主權與民主受到空前的挑戰,有許許多多的聲音督促,為了回應基層,他決定勇敢承擔責任來領表參加黨內初選。
 
賴清德指出,此次決定參選,是場君子之爭,相信對民進黨不會有團結危機。
 
民進黨總統初選3月22日截止登記,4月4日~9日間舉辦政見發表會,若有兩組人馬以上參加初選,4月10日進行初選民調,4月17日中執會公告總統初選候選人提名名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