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17

初選對尬蔡英文 賴清德證實:中午左右親自前往登記

#政策 #民進黨 #賴清德 #蔡英文

聯合報 記者賴于榛╱即時報導

民進黨今天展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表示,他決定勇敢承擔責任,一早先請他的老師前成大醫院院長陳老鴻教授,先在上午9時30分赴黨部前往領表,他則將在中午左右親自前往登記;據黨部掌握,賴清德將在11時左右親自登記。

據了解,賴清德輔選郭國文期間,台南市政壇都非常關心賴清德的下一步,不斷詢問賴清德是否參選,當時賴清德就強調,一切等316補選結束之後再說,大家看他全心投入輔選,也就沒有再追問;黨內人士則透露,是看電視才知道賴清德要參與初選。

賴清德將在11時左右親自赴民進黨部登記參與總統初選。(聯合新聞網)

事實上,蔡英文總統先前已宣布將競選2020連任,賴清德預計將與蔡英文在初選對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