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8

去留受關注 賴清德不鬆口

#賴清德 #地方 #民進黨 #總統 #行政院長

中國時報記者 洪榮志/台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6日上午回到台南市參加民進黨黨席主補選投票時表示,希望此次選出最好的人選,帶領民進黨往前邁進。至於他個人的去留問題,將在適當時間向外界報告。

針對獨派大老逼宮是為他2020年選總統鋪路一事,賴也回應說,「大家不必做這樣的聯想」。賴清德上午9時40分抵達南區新興國中的投開票所時,除與其他前往投票的黨員熱情打招呼之外,不少人要求合影留念也來者不拒,氣氛熱絡。

行政院長賴清德參加民進黨黨席主補選投票時,與黨員熱情打招呼。(洪榮志攝)

部分黨員還對他說「選總統啦」,但他笑而未答。賴清德指出,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敗選,蔡英文總統因此辭去黨主席職務。此次黨主席補選,攸關民進黨整體的後續發展,所以他特地趕回台南投票,希望讓最好的人選當選,帶領民進黨往前邁進,回應人民的期待。

至於外界關心的行政院總辭或改組一事,賴清德也強調,他個人的去留問題,感謝大家關心,會在適當的時間向大家報告。針對民進黨獨派大老逼宮,外界認為是為他2020年選總統鋪路,賴清德也回應說,「大家不必做這樣的聯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