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42

吳淡如民宿不玩了!純當房東比較輕鬆自在啦

#吳淡如 #民宿 #宜蘭 #房東 #地方 #明星 #藝人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吳淡如近日關閉小熊書房的臉書,並對外表示要全面退出,將經營權讓給各店負責人,未來只想單純當個房東就好。近年來許多藝人搶進宜蘭開民宿,因為明星光環,讓業績比一般民宿業者多了兩成,但卻也因此容易被大家用放大鏡檢視,也難怪吳淡如因無法忍受網路酸民的攻擊及客訴,決定退出民宿經營,以維持高品質生活。
 
吳淡如因為受不了客訴,退出民宿經營,改當房東。(好房資料中心)
吳淡如 (好房News記者吳光中/攝)
 
吳淡如在藝人圈中,算是很早就選擇到宜蘭開民宿,以梅花湖為起點,經營餐廳、民宿,陸續蓋了粉紅屋、粉藍屋,之後更花兩千多萬元,為了寶貝女兒蓋了一間小熊屋民宿,地點就在宜蘭三星鄉,佔地400坪、樓高三層,走童話屋風格。
 
位於宜蘭的粉紅屋是吳淡如送給女兒的禮物。(更多圖片請看→ 吳淡如兩千萬蓋小熊民宿
四,位於宜蘭的粉紅屋是吳淡如送給女兒的禮物。
 
吳淡如在宜蘭有三間民宿,分別位於冬山鄉與三星鄉,三間房都是先買地才蓋房,各自佔地400坪,幾年前以一坪1萬5000元買下,三塊地花了1000多萬,之後蓋成房子加上裝潢,算起來就花了將近8000萬。吳淡如說:「平均一間房大約花費2000多萬,這樣的價格在台北只能買2房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