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53

藝人入住恐怖民宿?跳蚤陪睡還蓋尿被

#地方 #新奇 #藝人 #南投 #民宿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潘慧如日前帶著愛犬展開環島旅行,選擇南投作為第一站,特別在日月潭停留了三天,除了在臉書上分享許多風景照,還開直播跟網友分享,不過旅程才進入第四天,就遇到令人掃興的事!原來是因為下榻的民宿有跳蚤,被跳蚤咬得渾身發癢,只好帶著一組「七星陣」離開南投。
 
藝人潘慧如日前帶著毛小孩展開環島之旅,不料卻在入住南投時被跳蚤咬得滿身都是。(翻攝自潘慧如臉書
藝人潘慧如日前帶著毛小孩展開環島之旅,不料卻在入住南投時被跳蚤咬得滿身都是。(翻攝自潘慧如臉書)
 
出外遊玩遇到恐怖民宿?藝人潘慧如日前帶著毛小孩展開環島旅行,選擇南投作為第一站,原本滿懷期待想到清境農場玩,無奈卻被告知寵物不能入園,讓心情down到谷底的她只好作罷。
 
不過真正驚喜的還在後頭,愛狗的她特別挑選一間能讓寵物入住的知名民宿,一晚要價2200元,她打算要連住兩天,不過一打開房門時發現環境不太乾淨,原本想當作自己有潔癖、太愛乾淨,不料隔天起床,手臂和腳踝竟被咬了10幾20個包,還發現棉被有濃濃的尿騷味,嚇得她帶著毛小孩落荒而逃,事後則在臉書上抱怨事情經過。
 
潘慧如被跳蚤咬得滿身都是。(翻攝自潘慧如臉書
藝人潘慧如日前帶著毛小孩展開環島之旅,不料卻在入住南投時被跳蚤咬得滿身都是。(翻攝自潘慧如臉書)
 
而潘慧如入住的民宿業者則向媒體表示,房間每天都有經過清潔跟消毒、床單也會做更換,可能是有疏忽才會讓客人住到不乾淨的房間,對潘慧如被跳蚤咬這部份感到很遺憾,並同意將住宿費用退還給潘慧如,以表歉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