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7

彰化新地標 縣立美術館啟用

#地方 #國家卓越建設獎 #金質獎 #縣立美術館 #卓伯源 #新地標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曾獲2013「國家卓越建設獎」金質獎的彰化新地標、彰化縣立美術館25日正式落成開館,縣長卓伯源及與會貴賓剪綵並拓手印,縣府團隊與縣內藝術家們一起分享美的喜悅,見證彰化縣邁向美術館的新時代。

彰化縣立美術館昨日落成啟用,現場一片喜氣。(洪璧珍攝)

彰化生活美學館館長劉玄詠、「薪傳獎」得主吳敦厚、「人間國寶」施至輝、陳萬能、施鎮洋、李秉圭等人與磺溪美展「貢獻獎」得主林煒鎮等藝文界代表,均到場同慶,現場鑼鼓喧天,喜氣洋洋。

卓伯源表示,彰化具有悠久的歷史與豐厚的文化底蘊,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孕育了許多優秀的藝文人才;今年更是個「豐收年」,除了縣立美術館啟用,中臺灣第1個YouBike,溫泉體驗設施、員林鐵路高架等,也都逐一完成啟用,締造了彰化幸福新盛世。

縣立美術館由文化部補助2.02億與縣府自籌2.09億打造而成,開館首展「彰顯藝能‧幻化首印」,卓伯源期望因此匯聚彰化豐沛的美學能量,讓民眾感受藝術的涵養與精華,達到以藝術向下紮根,向上延展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