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95

想被療癒嗎? 讓「幼貓治療屋」來幫你紓壓!

#寰宇 #新奇 #貓咪 #幼貓 #治療屋 #療癒 #紓壓 #美國 #洛杉磯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毛小孩向來能療癒人心,如果能住在一間充滿貓咪的房屋裡,想必更能滿足所有貓奴的幻想。在美國洛杉磯市中心就有一個「幼貓治療屋」,人們進入屋內會先戴上耳機閉眼冥想,過沒多久,許多可愛的幼貓就接連出現,頓時讓人身心靈都獲得全面的放鬆。
 
小孩在玻璃屋中與幼貓玩耍。(翻攝自Youtube)
 
「幼貓治療屋」
 
根據《Huffington Post》報導,這個充滿幼貓的玻璃屋,屋外告示牌寫著「免費治療」,而「幼貓治療屋」是由影片製作團隊 SoulPancake及Purina Tidy Cats動物保護機構,共同合作製作的企劃,目的是想要讓人在生活中得到喘息,並透過貓咪替人免費紓壓。
 
在影片中,人們一開始會被要求赤腳進入屋內,先戴上耳機閉眼冥想,當聽到指示說可以張開眼睛時,便看到幼貓從木製隔板中跑出來,隨後一大群幼貓也接二連三的跑出來,圍繞在人們身邊,屋內的人都忍不住抱起幼貓、用玩具跟牠們玩耍,連大男人也隨之融化,展現出鐵漢柔情的一面。
 
即使連男性也無法抵擋幼貓的魅力。
 
「幼貓治療屋」
 
參與體驗的民眾表示,剛開始只是出於好奇,沒想到會跑出許多可愛的貓咪,瞬間讓人感到放鬆,心情也跟著變好,連小孩也開心的表示有機會的話想再次體驗這個「幼貓治療屋」。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