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21

美萬坪「鬼城」網拍 有旅館教堂酒吧 獨缺人

#鬼城 #鬼屋 #凶宅 #美國 #網拍 #Johnsonville #Village #新奇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相較坪數不到百坪的凶宅,美國一處面積達7萬多坪的「鬼城」就顯得厲害許多。這處鬼城過去曾經風光一時,從廢棄的紡織廠打造成著名的觀光景點,在知名度逐漸打開後,吸引不少名人來此拍攝取景,後來據傳屋主過世後仍留戀其中不肯離去,因此成為當地盛名的萬坪鬼城。鬼城日前透過網拍尋找新主人,7萬多坪的土地面積,開價不到台幣3千萬元。
 
美國著名鬼城Johnsonville Village日前透過網拍尋找買家,7.5萬坪的土地面積,開價2440萬台幣。(截取自CNNMoney
 
 
據《CNNMoney》報導,位在康乃狄克州的著名鬼城Johnsonville Village,將在拍賣網站對外標售,起標價為80萬美金(約2440萬台幣),出售範圍包括8棟建築物,有商店、旅館、教堂馬廄及工廠,什麼都有,但就是沒人。鬼城總面積62英畝、約為7.5萬坪土地。
 
鬼城的傳聞自然有其典故,Johnsonville Village原是一處紡織廠,因為不敵現代化趨勢而被迫關廠,之後接手的是航空大亨史密特,他重新打造成觀光景點並改建部分建築,蓋起馬廄、教堂等,營造出19世紀工業重鎮的景致。
 
Johnsonville Village越來越有名後,吸引不少名人來此拍攝取景,像是歌手比利喬(Billy Joel)就曾在此拍攝《River Of Dreams》的音樂錄影帶;演員小古巴古汀(Cuba Gooding Jr.)所飾演的電影《Freedom》也來此拍攝電影部分場景。後來據傳史密特過世多年後,鬼魂依然留戀其中不肯離去,這裡也就成為當地著名的鬼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