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78

從房型看個性:你的心裡有多大

#心理測驗 #房型 #買房 #類型 #新奇 #景觀宅 #小宅 #套房 #孝親房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一個網站的心理測驗,把人心比喻成一間房子,根據13個問題將人的個性分為八個房型,從16坪到300坪不等,房屋的特色代表每個人的價值觀,心理測驗結果準不準見人見智,不過從這些類別也可以看出究竟甚麼房型適合自己。
 
結果一:17坪大的小宅
 
這種類型代表著你喜歡和諧的人際關係,但如果少抱怨多寬容,人生的道路就會走得更順暢。(小編:這種大小通常有一房一廳的格局,較適合需要獨立空間分開使用的人)
 
不用牆來隔間,改以拉門或窗簾來區隔,視覺上有空間變大的效果。(圖/好房資料中心)
 
結果二:12坪大的現代化套房
 
這類型的人通常會有點極端,判斷過於武斷,但其實內心是樂觀和具有勇氣的,只是鋒芒不要太露,歲月會讓你成長。(小編:這種房型就是廚房臥室陽台全部在一起,適合生活節奏緊湊的單身貴族)
 
套房(好房News 記者蘇彥菱攝影)
 
結果三:35坪大的裝修宅
 
這類型的人有自己的特色,希望獨一無二,但很容易鑽牛角尖,最好是放輕鬆,人生看開點。(小編:精緻裝潢宅能彰顯個人特色,三房兩廳的格局適合小家庭和重視私人空間的類型)
 
主臥房一景。
 
結果四:30坪大的海景房
 
這種類型的人看起來獨立自由,很瀟灑,個性開朗,但其實害怕孤獨,內心渴望被關愛重視,最好還是真正的放開心胸,別太計較得失。(小編:擁有無敵海景的景觀房,視野開闊,住起來也能心曠神怡,根據小編的市調,此種類型的人最多)
 
馬六甲皇萱灣建案擁有鳥瞰一望無際的馬六甲海峽海景。(圖/大馬房東網提供)
 
結果五:17坪的日式榻榻米
得到這種結果的人忍耐力和承受力都比常人好,也相當通情達理,只是要找出適當發洩情緒的管道,以免心理生病。(小編:日式裝潢通常散發著優雅和慢活的氛圍,適合回家想好好放鬆的人)
 
1. 日式客房可兼作書房。
 
結果六:300坪的愛爾蘭古堡
這種類型的人愛自己、真實面對自己,容易受到大家的崇拜,但小心不可過於傲慢,善良寬容的態度才能走得平穩。(小編:300坪的城堡在台灣應該只能去鄉間買農地蓋農舍了)
 
 
結果七:45坪的家庭宅
 
這類型的人是個性好的人,但穩重理智,比較不敢為,若是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未來也是不錯的。(小編:這類坪數的房型大約在4房左右,適合三代同堂的孝親宅,果然是穩重的男主人會選擇的類型)
 
白色的天花板與牆面,沒有多餘浪費空間的設計,雖然白色的色彩與加大的空間傳達出冷調的氣氛,但設計師利用簡單的家具、燈飾營造出溫暖的氛圍。
 
結果八:38坪的四合院
 
這類型的人就跟房型一樣,個性上較為傳統而保守,是較為謹慎的人。但對於流行和時尚依舊有敏感度。(小編:最近流行的老宅改建,濃濃的復古裝潢其實也很時尚的)
 
5.四合院裡隔成一間間的廂房,入夜後別有氣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