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老家莫名被推倒卻是「拆錯了」 女心碎到垃圾場找屋瓦碎片

#寰宇 #新奇 #美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美國女性普利亞姆(Jennifer Pulliam)祖父母的老家今年1月無預警遭拆除,她一度找不到拆屋者,還提供1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9000元)獎金請民眾提供線索,本月終於知道是1家建築公司不小心拆錯房,決定提告對方。
 
普利亞姆回顧1月某個週末,有人帶著重型設備來到祖父母近60年前添購的房子,推倒房子後拖走大部分屋瓦碎片。當時人不在現場的普利亞姆透過親戚得知這件事,「絕望的哭了整整2天」。

 

女子老家無預警遭拆除。圖/取自youtube
女子老家無預警遭拆除。圖/取自youtube

 

氣憤的普利亞姆事後回到房子原址,想找出「兇手」並向鄰居詢問資訊,甚至去了附近的垃圾場,看看能否找回屋瓦碎片。
 
原本要承租這棟房子的男性也不知道拆房者身分,也沒收到房子拆遷通知,說自己預計翻新這棟房子做生意,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普利亞姆後來透過警方聯繫,得知1家建築公司坦承意外拆毀房屋,但警方無法逮捕對方,因為對方不是「出於惡意」拆除。
 
普利亞姆聽取律師建議沒公開該公司名,但她透露將上民事法庭起訴對方。她稱該公司至今仍沒有聯繫她或向她致歉。
 
普利亞姆表示:「我不確定他們會想出什麼(補償方法),那房子對我來說是無價的。」
 
許多網友對此案感到相當震驚,紛紛指出:「希望她勝訴」、「好歹要拿到重建費用或在房市等值的錢」、「她也要承受負面情緒跟心理影響」、「祝她告倒對方」、「不聯繫屋主就拆房怎能認定非惡意? 這就像肇事逃逸」。
 
但也有網友提到,如果走一般法律程序獲得的賠償金會很少:「她比較有可能在庭外和解。這就是​​律師要她不透露拆遷公司名字的原因。雖然庭外和解會讓該公司付出更多錢,但不會影響他們的業務,比較能讓他們負擔得起賠償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