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5

韓國瑜洛城批:3任總統把台灣經濟搞到殘廢

#寰宇 #洛杉磯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王慧瑛╱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洛杉磯參加「圓桌招商座談會」後談到,韓流現象只是一個代名詞,代表人心思變,過去政治人物常喊的廉價式、意識形態式的口號,應該被淘汰,韓國瑜也直指,過去三任中華民國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高材生,他們主政卻讓台灣經濟、競爭力變得殘廢了,「這20、30年來,台灣鬼混得厲害」,前一陣子去新加坡參訪,感觸良深。

韓國瑜說,他到高雄的時間不長,高雄市民將近90萬選票支持他,就是人心思變,過去一些很廉價式的、意識形態式獲得政權的方式,應該要被淘汰,他卻一趟香港、澳門等、就被扣上賣台帽子。

華裔聖蓋博市長卜君毅出席「圓桌招商座談會」會後記者會,送給韓國瑜一只市徽。記者王慧瑛/攝影

「莫忘世上苦人多」現況就是非常多台灣人在受苦,韓流現象給大家的意義是,提醒台灣政治人物要以民為本,而不是在權力兩字上打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