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3

手機滑到掛?七年級工人躺椅上暴斃嚇壞同事

#寰宇 #滑手機 #暴斃 #外籍員工

聯合報 記者陳宏睿╱即時報導

越南籍的阮姓工人在台中市潭子區某公司工作,他昨天中午用餐結束後,被同事看到坐在躺椅上滑手機,同事不以為意,但休息時間結束後,同事見阮還沒起身,因此過去叫醒他,未料驚見阮已臉色發白,無呼吸心跳,嚇得同事趕緊通報警消到場,但阮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院方研判疑為疾病引發心臟暫停,全案今報請檢察官相驗,但因阮妻仍在越南,是第一順位繼承人,因此檢方指示等到阮妻抵台再開出死亡證明。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潭子所調查,越南籍阮姓工人(38歲)在潭子區民族路一段某公司上班,昨天中午12時許用完午餐後,阮在公司休息區域的躺椅滑手機,有同事看到也沒過去打擾他,但因下午1時午休結束,有同事看到阮還沒起身,以為阮滑手機滑到睡著了,因此上前欲將阮叫醒,發現阮無反應,無呼吸及脈搏,立即通報119,依119指示CPR救護。

越南籍阮姓工人在台中市潭子區工作,未料昨天被同事發現在躺椅上暴斃,客死異鄉。 示意圖/路透

越南籍阮姓工人在台中市潭子區工作,未料昨天被同事發現在躺椅上暴斃,客死異鄉。 示意圖/路透

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阮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死者身體無外傷,現場也無外力破壞打鬥痕跡,經醫師初步診斷,疑是因糖尿病、高血鉀症引發心臟暫停,而阮在台灣的哥哥也向檢警證實,阮有相關病史。

全案今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檢方認為阮妻是第一順位繼承人,有必要等阮妻抵台後再行開立死亡證明書,因此今天尚未開出死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