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4

韓國瑜哈佛20字談台灣未來 郭台銘有話說

#政策 #郭台銘 #韓國瑜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即時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個人的粉專周末發文提到,「剛剛看到了韓市長在哈佛20字對於台灣未來的命運,我個人對這20字有些建議,我同意韓市長的20字(「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中國、努力靠自己」)框架,但有不同的看法:國防靠和平,市場靠競爭,技術靠研發,命運靠自己。」

郭台銘貼文強調,舊時有成語「東食西宿」,這說起好笑,但也可以給大家一點反省;中華民國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國防不是升高戰備可以解決,市場要依實力去競爭才能長久,全球化的壓力下發展重平衡,技術發展一定要有自己的底氣,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大家想要什麼樣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裹。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本報系資料庫)

郭台銘貼文也用標籤提到,正向的討論有助於明辨中華民國發展的真正方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