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1

韓國瑜開始招商了?致電跟郭台銘熱線3小時

#地方 #政策 #韓國瑜 #郭台銘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綜合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受訪時,提到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天和他約在蓮潭會館談新市府人事,楊同時透露韓國瑜打電話給郭台銘,兩人熱線聊了3小時,談郭台銘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建置的「數位匯流數據中心」,包括未來發展、擴大人才招募、招商等話題。

鴻海集團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設置「數位匯流數據中心」、布局「八屏一網一雲」關鍵技術,積極打造高雄軟體園區成為集團軟體科技的研發重地。楊秋興說,未來在高雄科園園區設大數據中心應該可以提供許多年輕人就業機會。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透露,韓國瑜和郭台銘熱線3小時,邀鴻海來高雄設廠,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圖/本報資料照片)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透露,韓國瑜和郭台銘熱線3小時,邀鴻海來高雄設廠,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圖/本報資料照片

韓國瑜選前說要打「郭董牌」,邀鴻海來高雄設廠,創造更多就業機會,選後韓國瑜立即用行動證明自己是「玩真的」,楊秋興還透露韓國瑜和郭台銘電話一談就是3個多小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