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

郭台銘爭取兩岸峰會在高雄辦 韓營:熱烈歡迎

#地方 #郭台銘 #兩岸峰會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即時報導

原本在陸、台輪流舉辦的兩岸企業家峰會,因兩岸關係冷,近來只在大陸辦,今年在廈門舉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參加兩岸企業家峰會時說,兩年後的會議,「台北不行,就來高雄,我爭取!」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熱烈歡迎。

郭台銘昨在峰會開幕式說,本來峰會應該是輪流舉辦,大陸一年、台灣一年,但今年只能在廈門舉辦。郭台銘說,企業家峰會是兩岸之間唯一的平台,已舉辦連續兩屆了,都不讓大陸的企業家去,「那台灣今天不要說什麼南向、北向了。」

郭台銘爭取兩岸峰會在高雄辦,韓營表示,熱烈歡迎(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昨出席峰會「資訊、通信產業」分論壇時,郭台銘又說,這個會本來是應該在台北開,但是就不讓人家去開。還說,他很期望,兩年後的會議,「台北不行,就來高雄,我幫你們爭取,好不好,愛河見!」

對此,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表示,兩岸企業家峰會移師高雄,韓國瑜團隊表達熱烈歡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