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4

一夜長考選擇留下 陳菊:留下要比離開艱難

#地方 #陳菊 #請辭

聯合報 記者林河名/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第一時間請辭。雖然陳菊辭意堅定,但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上午表示,蔡總統考量國家政局穩定與各項重大政策的持續推動,在昨晚邀集秘書長懇談,再三慰留,陳菊決定留任,全力襄助總統在擴大社會對話以及各項革新工作上的努力。

陳菊隨後也在臉書表示,在這最艱難的時刻,選擇留下要比離開更為艱難,「昨晚與蔡總統再三討論,一夜長考,我選擇留下,共苦患難。感謝大家的關心」。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決定留任。圖為九合一選舉投票當天,她跟著長長人龍排隊投票。(聯合報資料照/記者徐如宜攝影)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決定留任。圖為九合一選舉投票當天,她跟著長長人龍排隊投票。聯合報資料照/記者徐如宜攝影

陳菊指出,面對民進黨在這次選舉的重大挫敗,沒有藉口,只有尊重、感謝,以及最深刻的檢討反省。

她感謝高雄的市民朋友,「給我們12年的機會,我和團隊歷經天災地變、管線氣爆,承擔了生離死別、羞辱,甚至是霸凌,一路走來,高雄沒有倒下,而是在困境中站了起來,持續進步」,然而,高雄的選舉結果讓很多支持者失望了,「我知道我們還是做的不夠好,未來,我們必須接受人民的教訓,謙卑、更努力,接受更高標準的檢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